本会行政委员会主席廖昌源先生一行在广东梅州会见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智明先生

      2021 年 7 月 9 日,本会行政委员会主席廖昌源先生一行在广东梅州会见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智明先生,双方就公益慈善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智明主席表示,自去年参加铃戈艺术基金会在澳门举办的“‘中华情·携手行’2020 慈善联谊”活动后感悟良多,并表示对本会信托委员会主席钱铃戈女士的钦佩。金利来集团坚守其先父曾宪梓老先生一生倡导的“爱国爱港爱家乡,为国为港为人民” 宗旨,恪守“勤俭诚信”信念,艰苦创业、奋力拼搏、无私奉献、造福桑梓的精神,曾宪梓老先生的伟大品格和崇高风范将永远光耀后世。曾宪梓老先生是 1997 年首批获颁授大紫荆勋章人士之一,历年在教育、科技、体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建树良多、贡献卓著、铁骨铮铮,令世人敬佩。作为曾宪梓老先生的接班人,定当努力传承,并希望与本会展开全方面合作,共同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廖昌源主席感谢曾智明主席对本会公益慈善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曾宪梓老先生和本会的先辈是好朋友,金利来集团是传统的服饰企业,传承了国人对服饰文化的追求,亦影响了大中华地区多代人的服饰文化。金利来集团在曾宪梓老先生的开拓下,在社会的高度认知下,曾智明主席的统领和带动必将发扬光大。金利来集团继续对滞留在中南半岛漂泊异乡、无国籍的抗日远征军后代关爱的同时,可以探索与 “中艾协 · 铃戈红丝带艺术基金”合作,共同开展立足高校的“美好青春我做主”防艾抗艾宣传活动,弘扬曾宪梓老先生家国情怀的大爱精神,创新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共同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文化,倡导健康生活而不懈努力,以慈善的心态做商业,以商业的理念做慈善, 探索一条慈善携手商业的共同发展道路。

 

      参加会见的有本会常务副理事长叶汉祥先生、副秘书长梁艺华先生。


左起:廖昌源、曾智明、叶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