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進行時,珠澳聯防獻愛心

    珠海和澳門有著不可分割的地緣和人緣,唇齒相依,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建立珠澳聯防聯控機制,加強疫情通報,信息共享,共同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疫情防控銅墻鐵壁。

    “珠海加油,武漢加油,湖北加油,我們必然不辱使命,安然歸來。”2020年29日,珠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親自部署,親切關懷,現場鼓勁。珠海在防護裝備、物資十分緊缺的情況下組建的援湖北醫療團隊正式集結出發,向湖北出征,展示珠海速度。 


【郭永航書記、姚奕生市長等領導為援湖北醫療隊壯行】

 

    珠海抗擊疫情的實際行動深深打動本會信托委員會錢鈴戈主席和行政委員會廖昌源主席,當日,基金會決定向珠海市政府首批捐贈20000枚醫用口罩。本會千方百計在世界各地尋找貨源,在法國華商、本會友好人士徐海傑先生的大力幫助下,短短兩天內在法國巴黎購得合符歐標 EN14683:2014標準的醫用口罩,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在運載上給予大力協助,該批物資於法國當地時間212日載乘南方航空巴黎至廣州(CZ348)航班運抵廣州。


 【物資順利運抵廣州白雲機場】

 

    基金會行政委員會梁藝華副秘書長代表本會將首批20000枚醫用口罩捐贈給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物資保障組,專項用於醫療系統的疫情防控安排,並表達錢鈴戈主席的親切問候。



【珠海市財政局副局長高松代表接收物資】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跨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本會呼籲更多海外愛心人士加入我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關注我們


微信ID:linggeartfoundation